dreamkoko

靖苏大砍刀系列

虐心~但,坑下了,不想走~

昔我往矣:

温馨提示请点进来的各位做好心理准备再开始看文~
现在离当年靖苏大热的时候已经很久很久了,今天我无意间翻到了自己小红心里的刀文们,太感慨,太感动,就做了一个合集,当然会有漏的缺的,欢迎补充。(手机党打代码加复制天啊痛并快乐着,发上来看着少其实自己贴文的时候代码一大串啊啊啊)扎心吧!老铁们!
不知道这样整理有没有什么不妥(无知的我😂)侵删!
不管怎么样,今天以这样一篇整理出来的刀文合集,向所有靖苏圈的太太,读者们的心头爱,致敬!


1、 清平令    cynthia_小方中毒中


2、如梦令   Thran


3、梦不成     花冠


4、联文  蒲公英 


5、香如故       瓦尔德拉达


6、悲伤的理想主义者      Sunnyjuly


7、【离人醉点梗番外】一言书    阿穿用生命刷淘宝


谁念西风独自凉


8、唯梦闲人     荑草青


9、假如景琰一直都不知道长苏就是小殊     养草为兰草


10、长伴     洛xx


11、萧景琰奇怪的笑    七九木


12、一纸谎    阿拉伯小傻子✿


13、心缱      山颜


14、长酣   秦陌


        小孤山


15、大雪满弓刀    和歌原


16、沐雨尘老    道可道不可


         浮云录    道可道不可


17、
浅夏Surlinca   长歌将夜


此生一诺上




18、不可泳思    与君共


19、隔世信    风景线


20、将军     少昊扶风


21、六次萧景琰疑惑不解,一次他心如明镜     一颗柠檬多少坑


22、云中雁     曲桐


23、北辞长林   梁鸣玉


24、君有轮回我长生   黑、景琰


25、寻常    恩桑


26、一夕苍老     进击的三千


27、空山藏梅   雨醉青蔷


28、与君歌    盼乌头马角终相救


同榻 


挽弓



朝歌


灼热


朱砂痣


赋名


盼归


老来多健忘


镜花水月


生辰


轮回


忘生


西洲残梦


雪寂梅开


每日故事.赛马


每日故事.娶亲


每日故事.大山


千秋


29、也见长安


茕兔


日光


铜铃


30、不要回头   和风暖暖


31、〔靖苏AU〕神策军碑   潇湘水冷


         倾国雪


32、不可说    归羽


看到这里你还不蓝瘦不香菇就算我输!我把我的皮皮虾送你当坐骑!

评论

热度(43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